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莱州好人】文昌路街道300余名志愿者雨中坚守!爱心市民邓焕学向村民紧急捐赠300只口罩!

2020-02-25 10:28:22

来源:今日莱州  



20多天,每天几十个小时


文昌路街道300余名志愿者雨中坚守

他们在文昌老旧小区战疫一线

从未退缩

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任

 




爱心企业给村民送300只口罩


在柞村镇西姜家村

小小的防护口罩

彰显了企业的拳拳爱心
莱州人民携手共筑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动人一幕
在这里上演



日前,柞村镇西姜家村村民收到了300只口罩。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口罩短缺,村民在各药店买不到口罩,心里既担心又着急……




这时,山东百士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焕学得知情况后,虽然嘴上不说,但急在心里,他利用自己各种资源渠道为村民们打听寻找口罩来源,不放过一丝希望。


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有责任、有义务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能够帮到村民,献出我的微薄之力,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经过邓焕学长期寻找,最终找寻到300只口罩,并给村民们送了过来,收到口罩的镇村干部,连连道谢,村民们的脸上也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此时,邓焕学内心也感到十分高兴……


他说:“只要需要我,我会尽全力做好,后期还会继续筹集口罩等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带头做好防疫工作,
这份力量在社会上涌动成强劲的暖流,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