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减免百万广告费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水母网免费公益广告活动圆满结束

2020-02-24 15:35:4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224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为帮扶受疫情冲击的中小企业拓宽营销渠道,打通产品销路,211日,烟台日报社水母网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推出“微信硬广免费 企业资讯免费发送”活动。截止224日活动结束,“烟台水母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共发布企业免费公益广告76条,水母网站发布企业资讯1000余条,整个活动共为企业减免广告费百余万元。

活动发布后,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更是得到了诸多中小微企业的积极响应。烟台京航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宝良说,“活动非常好,效果也非常棒。水母网指派专人和企业进行对接,从广告样式设计、企业资讯撰写等方面提供了非常周到的服务。我们北航科技园在刊发了广告之后,接到了不少市民和有需求的公司负责人电话,业务开展非常顺利。”

水母网免费公益广告活动的持续开展,引发了一股公益热潮。不少服务型企业也纷纷推出了面向社会、面向大众的免费公益服务。其中,皇后摄影携手水母网联合开展“新人免费拍摄结婚登记照”公益活动,由皇后摄影为烟台市所有喜结良缘即将申领结婚证的新人们免费拍摄专业、唯美的结婚登记照,受到了新人们热烈欢迎。

作为烟台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自2000年创立至今,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烟台日报社水母网始终秉承家国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在新闻宣传主阵地上不断大跨步前进。

由水母网运营的“烟台水母网”微信公众号,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运用“互联网思维+核心技术”,一方面实时播报抗疫讯息,刊发疫情防控科普指南,另一方面主动为各级部门、街道办事处开展口罩预约、外来人员登记调查等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有效支援了抗疫斗争。“烟台水母网”微信公众号也成为了烟台市民了解疫情最新动态的最佳选择。截至目前,“烟台水母网”微信公众号已拥有30余万粉丝,每日推送七次,头条平均阅读量1万+。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