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南苑街社区携手居民“疫”战到底

2020-02-23 16:31:56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孙采逸(中间)母女与社区梁书记(左)合影

水母网2月23日讯 自新馆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让人看到太多一线人员的担当,他们是冲在前线的医生护士,或者是维护治安的警察军人,而大家接触最多的则是户户到访的街道基层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社区网格长。

22日上午,清洋苑小区居民孙采逸给南苑街社区送来30箱苹果。孙采逸为山东政法学院警官学院,19级监狱学1班的大一新生。当南苑街社区梁书记问起为何想到要给社区捐赠物资时,孙采逸同学说:“我的妈妈迟文梅是南苑街社区的网格长,也是南苑街社区的一员。疫情时期,妈妈为社区工作人员购买口罩;为坚守在卡口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小太阳;为因忙碌而忘记吃饭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热菜热饭。我的爸爸孙光明在疫情时期,为了分担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主动承担起了居民的协调工作,确保进出小区人员的安全。也在昨天(2月21日)为南苑街社区捐赠了60箱饮料。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忙碌到深夜,睡醒起来依旧能看到社区还亮着那盏暖心的灯。这些事情,使我深受启发,所以我决定拿出今年的压岁钱,也为社区,为中国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南苑街社区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将爱心传递给了各个卡口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让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工作者切实的感受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有些话,说出来就带了光,有些字,写下来就有了力量。孙采逸一家的行为让社区的每位工作人员记在心里,暖在心底。

大家之所以愿意献出自己的力量来捐赠物资,不仅仅是对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更是因为社区工作人员们在明知风险的时候,仍然选择不分昼夜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自己该做的事。

赞美所有还在认真工作的人,我们的国家,因为他们而闪闪发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编辑: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