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金岭镇联防联控,一位支书多个堡垒

2020-02-22 10:09:38

来源:水母网   王尧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尧)2月20日,姜同勇向全镇各双管单位、各村捐赠小米168箱,价值达2万余元,用于支持金岭镇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的防疫工作人员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我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理应为他们改善条件,打消顾虑。”疫情防控工作刚开始时,姜同勇就为山上姜家村卡口值班人员提供多辆汽车御寒。后来,村集体利用学生候车室改造成防疫室,他便从自己的加工厂里拉线接电。他还发动贾家村、山上张家村的两委成员捐款捐物,给各自村的卡口值守人员搭建活动板房,提供防疫物资。

姜同勇身兼山上姜家、贾家和山上张家3个村的支部书记,既是冲锋者,也是指挥者。宣传、摸排、值守、巡逻、消杀……为了让一个个抗疫堡垒固若金汤,他的整个正月就是在不停地巡回防控中度过的。正月十九日母亲烧三年,他以身作则,提前通知亲戚取消聚餐,还安抚好哥哥们的负面情绪。

为全面做好进村路口拦截工作,织密基层联防联控网,姜同勇协调贾家村周边的东埠上村、北水口村设置联合卡口,安排山上张家村工作人员值守连村路,主动承担起山上汪家、山上马家等村的拦截登记工作。他提出的协同管理方式,将复杂的村情村况简单化,不仅减轻卡口人员的防疫压力,还能确保把守工作严丝合缝。

姜同勇带领着一群防疫工作者严防死守,以冲锋者的姿态、掩护者的身份承担着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稳定了民心,凝聚了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