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为疫情定点医院——烟台肺科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助保障

2020-02-21 14:43:3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崔健)新冠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童心同德小志愿者们的心,他们虽然不能出门,但疫情的发展状况他们时刻关注着。

看到很多医护人员也被传染,小志愿者们担心医护人员的健康,只有医护人员平安,才能救助病人啊!

孩子们不能出门,没有办法和以前一样去一线做公益,恰好某个保险公司出了一份保险,专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孩子们微信联系全体同意,要用今年只有爸爸妈妈给的压岁钱为奋战在医院一线的叔叔阿姨们提供一份保障,送上一份温暖,让叔叔阿姨们知道,在他们的背后有一群孩子们在观望着穿着防护服的他们,祝福着他们,希望他们平安!

孩子们为疫情的定点医院——奋斗在烟台肺科医院一线的94位医护人员提供每人保额2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专用保险,让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心无旁骛的抢救病人!

幼儿园:董思妤捐赠6位(360元),蔡欣怡捐赠2位(120元)。

小学生:莱山第二实验小学董川铭捐赠6位(360元)。双语实验学校王妍兮捐赠5位(300元)。烟台经济开发区第五小学杨皓博捐赠2位(120元)。莱山第二实验小学崔嘉铄捐赠2位(120元)。幸合里小学李雨霏捐赠2位(120元)。航天小学丛君宇捐赠2位(120元)。建昌街小学张楠捐赠2位(120元)。惠安小学周敬淳捐赠2位(120元)。莱山第五小学孙玉秫捐赠2位(120元)。烟台星海艺术学校王伟智捐赠2位(120元)。

中学生: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崔笑晨捐赠8位(480元),裴子萱2位(120元),蔡嘉怡2位(120元),杨志恒2位(120元),尹雨潼2位(120元),茹雨濠2位(120元),马韶均2位(120元),张逸新2位(120元),刘煜心2位(120元)。

烟台青华中学初中部林煜晟捐赠3位(180元)。烟台丰金国学学校王诣涵捐赠2位(120元)。初家中学何翊瑄捐赠2位(120元)。烟台三中孙小珺捐赠2位(120元)。烟台八中王英超捐赠2位(120元)。

高中生:烟台青华中学高中部朱祥宇捐赠3位(180元)。莱山双语实验高中刘真玮捐赠3位(180元)。烟台一中高中部李金泉捐赠2位(120元)。烟台青华中学高中部崔煜佳捐赠2位(120元)。

大学生:天津警官学院刘鑫蕾捐赠3位(180元)。

青年志愿者:东南哨居委会韩丹丹捐赠5位(300元),烟台英杰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王乙娟捐赠2位(120元),大童保险服务赵玉娟捐赠2位(120元),志愿者崔健捐赠2位(120元)。

愿所有的一线医护人员健康平安!愿疫除,愿国泰民安!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