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梦芝街道拟定防“疫”策略 落实企业复工硬核措施

2020-02-21 08:22:59

来源:水母网   杨绍霞



水母网2月20日讯 (通讯员 杨绍霞) 近日,为确保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基础上,不耽误企业正常生产,招远市梦芝街道全方位拟定战“疫”策略,下沉企业,精细化复工防疫工作,各企业也积极制定硬核措施,守好自身责任田,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复工。







“请出示工作证,请你配合测量体温、消毒。”在梦芝街道烟台东方蛋白科技有限公司门口,入厂的员工要接受公司工作人员的检测登记。自复工以来,员工每天进入厂区必须测量体温、戴口罩,厂区每天进行消毒,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等,落实严格的防护措施。

据悉,在梦芝街道,有复工愿望的企业,必须向街道书面提交复工申请材料,由街道经发办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查看,检查企业防疫措施、防疫管理条例、防疫物资储备等是否到位,并根据企业提交的员工花名册核对员工身份信息。直至检查合格,街道才向市企业开复工管控工作专班提交复工申请。

与此同时,各复工企业也“量身定制”了很多硬核规定,例如,烟台东方蛋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牵头的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机制,从人员管控、物资筹备、环境消毒、疫情宣传、应急管理等多方面强化组织领导;采用轮流作业,控制车间人数,培训员工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检测登记、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距离等常识,将会议室作为临时应急隔离场所,全面提高企业防疫水平。

下一步,梦芝街道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也将会同相关部门,通过不定期抽查、定期巡查等方式进行督查,确保企业各项重点防控措施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处置到位。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