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刺猬索尼克》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20-02-19 10:19: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杉矶2月16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冒险片《刺猬索尼克》本周末上映后以3天入账570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刺猬索尼克》改编自世嘉公司出品的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影片讲述了拥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在地球上展开新生活的故事。索尼克将和他的新朋友汤姆联手保护地球,阻止邪恶的蛋头博士统治世界的计划。

这部影片获得北美影院观众“A”级评分,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维持着63%的新鲜度。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超级英雄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上映第二个周末3天入账1711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二。这部电影改编自DC漫画,由华人导演阎羽茜执导,是“DC扩展宇宙”系列电影的第八部影片。玛戈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与多位超级女英雄组成“猛禽小队”共同与邪恶力量战斗。

索尼影业发行的恐怖悬疑片《梦幻岛》以124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排名第三。本周末上映的新片、环球影业出品的爱情片《爱之情照》以1227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列票房榜第四。

上映五周的索尼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入账113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五位。该片是“绝地战警”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好莱坞非洲裔影星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继续联手饰演两名美国迈阿密警探,与黑帮势力展开殊死较量。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