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举行高层视频会

2020-02-18 07:05: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姬烨、汪涌、王梦)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17日举行高层视频会,就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磋商。

在北京冬奥组委会议楼一层多功能厅,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克里斯托弗·杜比等国际奥委会高层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双方就国际票务和接待项目、可持续和遗产工作宣传计划等事宜进行交流和问答。

张建东表示:“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我们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协调推进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充分体现了国际奥委会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张建东说:“疫情发生以来,巴赫主席致信中国奥委会,表示完全相信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萨马兰奇先生也对中国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中国打赢疫情防控战充满信心。这段时间我们虽然没有见面,但一直通过电话等方式与萨马兰奇先生、克里斯托弗先生及国际奥委会同事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报重要事项。”

小萨马兰奇表示:“在中国遭遇困难和复杂疫情的时候,国际奥委会与北京冬奥组委坚定地站在一起,我们对中国阻击疫情所展现的强大能量印象深刻,也为中国阻击疫情的高效和决心感到骄傲,我们相信中国能早日战胜疫情。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需要我们协助,请务必告知我们。”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