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闪电直击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7名治愈患者出院 山东医疗队重症床位增至30张

2020-02-17 13:29:47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你们山东医疗队,太棒了!”今天上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7名治愈患者出院,南一号楼7楼西区病房里开始了一场“搬家”行动。正在住院的一些患者,医护人员帮助他们挪床位、搬东西,这里的18张普通病床将被改造成ICU病房。

对危重病人的救治,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此前,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有12张重症床位由山东第一批医疗队负责,加上这次改造的18张,山东医疗队负责的重症床位增至30张。

人员配置上,15日抵达的第十一批医疗队经过培训后将充实进来,2月17日起,新设的重症病区开始收治病人。

“我们到这场战役的决胜阶段了,目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提高治愈率,降低致死率,我们就是在跟死神抢人”,山东省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西院重症病区负责人周蕾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翁平亚 吴金成 黄冈报道编辑 时慧敏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