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以警之名,向疫宣战,护一方平安!

2020-02-17 11:04:08

来源:解甲庄街道   通讯员 杨长敬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长敬)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战役面前,解甲庄街道派出所全体人员以“非常之役迎战非常之疫”,坚定“逆行”赴“战场”,以不退一步的承诺守卫人民。以警之名,向疫情宣战,护辖区平安!

召必回  战必胜

正月初二,解甲庄派出所全员取消休假,启动一级战时机制,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精准施策  筑牢防线

对辖区涉湖北、武汉人员通过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信息核查,筛选出与重点疫区有接触史的相关人员,并对其进行建档,实行居家隔离措施,每日随访,源头控制疫情,筑牢疫情防护的第一道防线。

守住一道卡  护住一方人

疫情防控任务重、风险大,2辆巡逻车不间断往返于村居各卡口之间,督导道路卡口检查点,全力做好外来人员劝解工作,对本村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尽最大努力切断病毒传播路径,确保输入、输出两切断,形成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医警同心  共抗疫情

莱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是莱山区集中隔离定点医院,解甲庄派出所抽调6名“战士”负责莱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的看护任务,24小时奋战在最危险的隔离区,负责隔离人员的稳控工作。

疫情不退  宣传不减

督导各村“大喇叭”广播宣传,每天三次播放致居民的一封信,两辆“移动宣传车”每天穿街走巷不间断,劝导村民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警民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这是一个别样的春节,为了防控疫情,人民警察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忠诚诠释使命,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