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防控一线的24小时③ | 这场雪“很美”,“美”得让人心疼!

2020-02-15 20:35:17

来源:黄海路街道   谭玉琦 乔蕾颖



水母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玉琦 乔蕾颖)从晨起到日落,从深夜到黎明,每个卡口都有你们严防死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的身影,24小时的坚守,体现了你们不畏严寒勇挑重担的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坚定逆行的身影成为最靓丽的风景,你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守护着一方平安,你们夜以继日的付出生动诠释了危急时刻的责任与担当!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人,非常之事见证非常之情,是你们,守护了夜幕下的万家灯火!这场雪“很美”,但是你们的身影“更美”!

2月14日9:00,海滨社区、黄海明珠山庄社区、黄海社区、山东工商学院工作站、烟台大学工作站抓紧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工作、张贴宣传材料、卡口登记与值岗工作。

2月14日11:00,海滨社区、华润社区、黄海社区、清泉寨社区、闻涛山庄社区、祥隆社区正在进行卡口值岗与登记、张贴宣传材料、电话随访等工作,岱山社区正在组织人员将居民申购的口罩配送入户。

2月14日16:00,鹿鸣社区、金海岸社区、前七夼社区、综合执法中队对卡口进行严防死守、悬挂条幅、埠岚社区正在组织人员将居民申购的口罩配送入户。

2月14日20:00,街道政策协调组的成员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电话随访与信息统计,迟家社区、岱山社区、金海岸社区、鹿鸣社区、清泉寨社区正在卡口进行值守。

2月15日凌晨2:00,埠岚社区、前七夼社区、台湾村社区的一线工作者在深夜依然坚守岗位,严格把守关卡。

2月15日9:00,区直部门、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在风雪中值守并清理积雪。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樱花会开、春天会来”,在此,向在防控一线的战士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

抗“疫”一线,

那一张张冻红的脸!

那一颗颗无怨无悔的心!

寒风中,

你俯身记录来往人员与车辆的样子,

你紧握双手温暖体温枪的样子,

你不厌其烦耐心询问的样子,

我们始终会记得!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