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战疫”时期,黄海路街道“主题党日”不缺席

2020-02-15 20:13:23

来源:黄海路街道   崔臣臣



水母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崔臣臣)为做好“战疫”时期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黄海路街道党工委推出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辖区各基层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高效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组织生活与线上交流结合起来,将单向学习与双向互动结合起来,确保组织生活不掉线,防疫、党建两不误。

“线上”学习,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等特点,组织党员“线上”学习。通过微信群、QQ群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谢谢你,战疫背后的“平凡英雄”》、《人民战疫》等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及莱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清辖区上下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构筑群防群治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线下”联动,党群一心共同坚守。14个社区由党支部牵头组织直管党员、“双报到”党员、招募的46名党员志愿者,根据任务分工组成居民摸排小组、卡口24小时值班小组、消杀小组及为居家隔离居民和孤寡老人采买配送的服务小组。各小组党员化身“值班员”“保洁员”“暖心大姐”加入防控一线,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带头亮明身份,戴党徽上岗、扛旗上岗,用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更多党员舍我其谁、攻坚克难的战斗意志,不断加固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街道党工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时间开展,并于2月20日前完成。各基层党支部及时梳理相关影像资料,同步上传“山东e支部”。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