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滨海战“疫”| 爱心涌动,这个冬天因你们而温暖!

2020-02-15 18:00:2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宫升平



感 谢 信

各爱心单位/企业/人士:

数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街道上下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您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活跃在防疫捐资出力的爱心阵线上,用实际行动助力滨海疫情阻击战。在此,街道对您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山东琴雅服饰有限公司捐赠KF94口罩5000个。

烟台嘉隆市政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个。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捐赠84消毒液5桶、方便面35箱、卫生纸10包、喜旺香肠12箱、榨菜丝8箱。

恒大公司捐赠口罩100个、恒大冰泉矿泉水4箱、暖宝宝1箱。

致公党莱山支部捐赠汤圆5箱。

莱山区工会捐赠大衣50件、牛奶30箱。

市委党校为府前社区捐赠消毒用喷壶20个、酒精8桶、手套100副、消毒液2桶。

莱山区委党校为于家滩社区捐赠8件军大衣100斤消毒水。

莱山区政法委为东兴社区捐赠17件军大衣、50斤酒精,40个口罩。

莱山区发改局为东轸社区捐赠6件军大衣和100个口罩。

莱山区电视台为金桥社区捐赠口罩200个、酒精8斤。

万光城建为大庄村和花都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口罩3500个、方便面60箱、军大衣20件、远红外测温计2支。

东源塑料为西轸村捐赠84消毒液一箱、口罩200个。

金桥社区刘宇超市为社区捐赠6桶水。

大庄村民刘兴利为村里捎助消毒液240斤。

大庄村民刘建学和刘嘉骏为坚持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送来两箱苹果和一盒茶叶。

西轸党员积极分子王晓晨捐赠打温枪、84消毒液3桶、方便面4箱、矿泉水6捅。

西轸村民刘景涛捐赠打温枪2个、口罩100个。

莱龙庄村民杨永坤捐赠84消毒液100斤。

万光府前小区居民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做好的热水饺、汤圆和猪皮冻。

病毒无情人有情,您的鼎力支持,是我们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我们将把所有捐赠物资用于防疫工作的各个方面,规范、合理使用好捐赠物资和款项。

相信在街道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