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这就是山东|口罩护目镜蔬果蛋…...山东加快复工,持续向全国各地提供物资供应

2020-02-15 16:59:3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新冠肺炎疫情侵袭全国各地,武汉等疫情严重城市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东各地打响了一场支援湖北等地的物资保供战,大批医疗用品、新鲜蔬菜、鸡蛋被运往湖北。据统计,截至2月13日,山东省累计发往湖北及执行国家调拨任务各类口罩1531.85万只、防护服18.53万套、防护面罩20万只、隔离眼罩(护目镜)13万只、消杀产品1673吨;累计向湖北捐赠蔬菜、水果3239.1吨,鸡蛋27.6万枚。

加紧复工、满线生产!山东持续供应物资

为保障物资供应,山东企业加紧复工,满线生产。1月27日至2月12日,山东省重点监测企业累计生产:各类口罩4178.53万只,防护服13.04万套,防护面罩32.1万只,隔离眼罩(护目镜)21.65万只,消杀产品3.68万吨。

疫情发生以来,为驰援疫情严重地区,山东省累计发往湖北及执行国家调拨任务各类口罩1531.85万只、防护服18.53万套、防护面罩20万只、隔离眼罩(护目镜)13万只、消杀产品1673吨。

菜篮子满满!山东蔬菜持续供应湖北

除此以外,自1月23日武汉关闭离汉通道以来,山东不断将本省的新鲜蔬菜、农产品捐赠给湖北。截至2月13日,山东省已累计向湖北捐赠蔬菜、水果3239.1吨,鸡蛋27.6万枚。

在这场延续不断的物资捐献“马拉松”中,山东省政府及各市政府主动行动的同时,民间也涌现出大批爱心人士,为让湖北人民吃上新鲜菜,他们在积极行动:菏泽定陶区王楼村村民向黄冈蔬菜13吨,山东高速为襄阳捐赠蔬菜30吨7日,青岛胶州部分企业和农民联合捐赠武汉蔬菜150吨,菏泽市委市政府捐赠武汉蔬菜275吨,聊城爱心人士联合捐赠武汉蔬菜36吨,济宁合晟家禽有限公司和泗水利丰食品有限公司分别捐赠黄冈10万枚鸡蛋......

13日单日,山东省供应湖北、北京、上海蔬菜3200吨。其中,发往湖北290吨,主要品种辣椒、茄子、洋葱等;发往北京1120吨,主要品种芹菜、西红柿、茄子、西葫芦等;发往上海1790吨,主要品种洋葱、土豆、生姜、胡萝卜等。1月27日至2月13日,累计通过市场机制供应湖北蔬菜4580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