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他们秉承“先爱观”捐出两千万

2020-02-15 10:50:02

来源:水母网  



人物名片:

山东鲁花集团,新鲁商代表

水母网2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通讯员 王伊凡 摄影报道)“这笔爱心捐款将主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与救治。”1月31日,当山东鲁花集团将2000万元支票正式交付给慈善总会,鲁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鲁花集团已经启动了各种应急保障措施,确保鲁花产品及时调往全国各地,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在捐款数额和分配上,鲁花集团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向烟台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其中100万元定向用于莱阳市)。

鲁花集团创始人孙孟全说,“企业小了是自己的,大了就是国家的、社会的、老百姓的。”

奉献爱心,鲁花集团不是第一次。

多年来,鲁花集团秉承“产业报国、先爱他人、利人为公、以德取得”的核心价值观,用爱己先爱人的“先爱观”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份份“爱心单”。

在业内,不少人都认为,鲁花集团发展如此成功,成为全球最大花生油加工企业,与鲁花的爱心文化和理念不无关系。

作为新鲁商的典型代表,鲁花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传承着儒家文化,秉承着爱己先爱人的“先爱观”。鲁花集团负责人一直为企业灌输着爱心理念,认为爱心是鲁花的向心凝聚力,体现在要关爱员工,要把国家的利益、农民的利益、消费者的利益和企业的利益有机地结合起来。

对于此次疫情,鲁花集团还及时启动各种应急保障措施,确保鲁花产品及时调往全国各地,并联合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奉献爱心,全力保障鲁花产品的市场供应和鲁花系列产品的市场价格稳定。同时,鲁花集团也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与国家和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