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
龙口滨海旅游度假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13 12:28:2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3日讯(通讯员张亚楠 初松蔚)龙口滨海旅游度假区企业把好三道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管理两手抓两手硬两推进两不误。

把好生产审批关。在企业开复工前,自觉提交复工复产申请书和承诺书,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建立职工人员构成和地区分布等基本信息档案薄并分类施策,通知目前外地职工暂不返厂,对近期已返龙职工实行居家隔离14天措施;工厂多方筹措口罩、消毒液、体温计、喷雾器等防疫应急物资,设置专门隔离场所,经信局现场到厂验收审核通过后方可开工,坚决卡严生产审批第一道关口。

把好卫生防疫关。安排门岗、保洁员每天两次定时消毒办公场所、车间、厂房各个角落,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盲区;厂区食堂实行错时错地分餐制,由专人分餐配送;印制职工通行证和货车通行证,凡进出厂职工均要量测体温,严控无关人员车辆进入厂区,坚决卡严卫生防疫第二道关。

把好监督检查关。2月11日,龙口市检察院派驻企业8名干部全部驻厂到位,形成“1+1+2”联防联控联动工作体系,即每一个规上企业安排1名包企干部和2名检察院干部,指导和监督企业按照备案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复工复产方案,健全机制,细化措施,卡定责任,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对生产过程和每日产量进行精确记录和严密掌控,并及时掌握驻点企业在资金、原辅料供应、物流运输、劳动用工、生产许可、设备改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报告和协调各级各部门帮助解决。检察院派驻企业的8名同志选举成立了由马秀挺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的临时党支部,在到区驻厂工作期间坚持严肃开展组织生活,坚决卡严监督检查第三道关。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