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双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2 12:13:2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浩波)同心守望,凝聚力量。2月11日下午,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邢学东同志带队到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和局机关“双报到”四眼桥社区,送去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并就联手抗“疫”进行了交流。市城管局副调研员郝轶群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疫情发生以来,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成立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到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

邢学东同志与莱山区领导和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对接。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是市城管局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街道社区防疫人手不足的情况,市城管局将积极发挥“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作用,协助街道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的道路上,将和街道社区一起,“疫”路同行,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表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物资比较紧缺,市城管局“雪中送炭”,在物资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让街道社区更有决心、有信心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党徽闪耀。在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市城管局实施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街道社区紧密对接,共同搞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