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医院做好各项医护工作 冲在抗“疫”第一线

2020-02-11 17:18:59

来源:  



疫情防控期间,高新区医院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配合区政府对疫情进行防控部署。

为了进一步控制疫情蔓延,高新区医院在区疾控加派人手,对发现疑似病例的隔离场所及各大社区公共场所每天进行消毒防护,2月5日当天发现了有关疑似人员并立即协助其前往隔离点。

自2月4日起,我院陆续增派人员到高新区固定隔离点工作,林媛媛、陈蔚、孙晓雨等护理及后勤人员冲在抗“疫”第一线,每天具体负责多项工作,包括消毒液的配制及记录、体温测量及登记、垃圾消毒处理、隔离人员配餐、陪同隔离人员转诊检查等。他们几乎没有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工作到很晚,作为医护工作者他们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无论这群基层医护工作者付出了多少,他们都只是说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冲在抗“疫”第一线。

(高新区医院 姜楠)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