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抗击疫情! 看滨海内的“硬核”物业!

2020-02-11 14:14:4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1日讯 (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宫升平)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发展情况时刻牵动所有人的心。随着春节返工节点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关键期。对于大型居住社区而言,此时也是考验物业管理服务素质的重要时刻。

万科物业

在疫情面前,万科物业在方便业主生活的同时,全力保障业主安全。在出入口处设置疫情防疫服务站,为业主提供快递、外卖寄存,出入测温、消杀等服务。在电梯间、饮水机等居民频繁接触的区域设置消毒棉,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同时,每日对业主进出的车辆进行同步消杀,最大限度的减少外来病毒入侵。

image.png

明德物业

烟台明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尽量减少社区居民外出采购蔬菜带来的不便,组织共产党员春风服务队紧急采购莱阳市新鲜白菜2万斤,向莱山区学府小区2000余户居民免费赠送。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吃上蔬菜,降低了被传染的可能性。

image.png

image.png

万光府前物业服务中心

为消除居民恐慌,维护社区正常的生活秩序,宣传正确的疫情防控措施,服务中心编制了《社区疫情防控日报》,每日在业主微信群内通报,详细公布当日进出人员、车辆数、服务人员数和消毒杀菌情况。利用业主微信群,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提倡“口罩文明”。社区办公电话、物业服务电话24小时全时在线,第一时间听取居民意见,回应居民关切,坚决守好疫情防控舆论阵地。

image.png

大华物业

从1月26日起,烟台大华物业公司就进入全体戒备状态。由总经理亲自带队,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认真落实走访、消杀和进出人员管理等各项规定。遵循“严防,严控,严查”的三严要求,对社区出入居民及车辆,24小时实施最严格的检查登记制度,各岗位工作场所每班至少消毒3次以上。同时对于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代买服务。全力维护小区的防疫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金地物业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金地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备齐了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等防护设施,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严格监控,坚决杜绝带病上岗。为提高消杀的标准和效率,公司还专程采购了先进的脉冲动力水雾烟雾两用机,以最严格消杀标准,做好小区的防疫工作

image.png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