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滨海路街道爱心物资送不停,抗“疫”之路有温情

2020-02-11 14:14: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1日讯 (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宫升平)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民主党派、爱心企事业单位。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防控疫情阻击战,温暖了滨海“一线”的坚守。

2月4日,致公党莱山支部捐赠汤圆5箱,据悉,汤圆是该支部党员杨琳捐赠给街道“一线”抗“疫”人员的。她本人出差在外,遂委托副主委宋丽红将物资送达。宋丽红说:“你们冲在‘一线’奋战,我们在后方全力支援。大家携手同心,共抗疫情,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image.png

同日,山东琴雅服饰集团有限公司为街道无偿捐赠价值4万元人民币的韩国进口KF94口罩5000个。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这艰难的时刻,企业应当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口罩赠送给“一线”抗“疫”的勇士们,希望他们战胜毒魔!

image.png

针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多面广、任务繁重、物资人员不足的现实情况,街道“红心服务联盟”的成员单位也积极参与,纷纷出人出力,深入社区一线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莱山区应急管理局为福地隆城社区捐赠消毒酒精60斤,口罩100个。

image.png

莱山区文联为福地隆城社区送酒精20斤。

image.png

烟台市体育局为福地隆城社区送来了紧缺物资口罩40个,消毒酒精80斤,一次性手套500只。

image.png

莱山区红十字会为学府社区送来消毒液原液20斤,喷壶2个,棉被1条。

image.png

莱山区自然资源局为学府社区送来口罩4包,消毒酒精10斤,棉被1条。

image.png

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执法支队来帮助学府社区进行摸排走访。

他们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

将进一步提升滨海人的凝聚力,

增强滨海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

滨海人将全力以赴、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