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解甲庄街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能抱抱你

2020-02-11 11:23:14

来源:解甲庄街道   通讯员 杨长敬



水母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长敬)解甲庄街道北水桃林村党员林良东是高新区某小区物业副经理,2月6日,该小区1名新冠肺炎病例被确诊后,林良东作为分管治安的队长,带头组建了26人的志愿队伍深入感染楼栋定期消毒、排查登记、运送物资。他笑称这是一支敢“死”队:“这个病毒我们也害怕啊,好多队员家属都劝我们不要干了,赶快回家。我是党员,又是退伍军人,越是在特殊时期越不能往后退。”

就这样,每天24小时,林良东率领敢“死”队穿梭在小区里,他们有时在粘贴发放防疫宣传单,有时在楼道里消毒杀菌,有时在挨家挨户敲门排查疫情……在苦口婆心劝别人不能出门的时候,他们已然成了最不“安分守己”的人。

林良东的家也在这小区,考虑到家属安全,他已经不再回家,孩子想念爸爸了,林大嫂就带着孩子们与他隔门相望。林良东对妻子满怀歉意:“两个孩子年龄还小,只能多辛苦她了。”林父由于年事已高,身体不好,家人至今不敢把林良东的工作情况告诉他。

image.png

这世上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有的只是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很多像林良东一样冲在一线的共产党员。他们也是肉体凡躯,也为人子女、为人父母,也有温馨小家、亲密爱人。但当疫情肆虐时,我们看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冲锋在前。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不眠夜,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都用无畏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