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武汉】一封特殊的“家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0-02-10 17:15: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0日讯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批援鄂三人组带着全院领导、同事、朋友及家人们的希望和嘱托,肩负着战胜疫情的神圣职责,挺身而出,逆行而上。

在战疫一线,援鄂三人组在工作之余,向留守家园的我们发来了一封特殊的“家书”:

记得培训那天,当所有党员上台宣誓时,我们三个人都听得热血澎湃,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我们发自内心的觉得中国共产党是那么伟大!现在全国疫情这么严重,我们的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得到了及时保障;我们看到老一辈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看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速度之快;还看到国家出动部队接管火神山医院等一系列举措,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所有这些都让我们觉得中国之强大,共产党之伟大!

看到党员们在台上庄严宣誓,我们被深深得震撼了,我们三个不约而同的萌发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在忙完培训和搬“家”后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一点时间,我们不想休息,就通过视频进行交流,开始在各自房间内书写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们三人这次参加抗疫一线救援工作,对我们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和锻炼,也是一次青春的磨砺和成长,更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国家和人民在遭遇苦难的时候,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给我们作出了榜样,激发了我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也想向他们一样勇担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发挥出积极作用。

自我们写下入党申请书,不管党组织能否批准我们的请求,在我们心中,与党永远站在一起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也一定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今天就以这样一封特殊的“家书”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同事和家人表达我们的信心和力量,我们一定会努力再努力,救治更多的患者,为抗击疫情作出我们年轻一代的贡献!

蔡洪伟







孙长安



杨越美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