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曲家洼村疫情防控一个也不落 真情关怀孤寡老人

2020-02-10 16:51:33

来源:  



面对新冠肺炎,曲家洼村“两委”积极防御,统筹安排,在做好严防死守、防控宣传、摸排等工作的同时,不忘村里的孤寡老人。

考虑到孤寡、特困老人信息不通畅、没有条件采购防疫物资、疫情防控意识不强的情况,曲家洼村“两委”每天安排专人对其房前屋后进行杀菌消毒,每日为老人测量2次体温,并建立孤寡老人动态健康表格,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

近日,包村干部与村工作人员为村五保户老人曲文昌送去米、面、油、菜等生活必须品,确保老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并认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同时,曲家洼村“两委”坚持入户宣传指导到位、村庄组织动员到位、网格员责任落实到位,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干细,确保全村疫情防控不落下一个人。

(马山街道办事处 宋玉、吕宪梅)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