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企业管家”贴心上线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2020-02-10 16:51:33

来源:  



2月9日,科创公司董事长王明泽带领团队全面检查了创业大厦、创业1号、校地合作示范基地三处楼宇的门岗、餐厅、地下停车场等后勤保障部门应对企业复工准备情况。企业复工在即,疫情防控形势却依然严峻,科创公司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一手防疫情,一手稳发展,提前谋划、贴心服务,为在孵企业复工提供全力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企业管家”线上线下贴心服务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所辖三大孵化器内企业顺利复工,科创公司充分发挥“管家式”精细化服务管理机制,自2月7日起,由公司招商服务部员工组成的“企业管家”们就开始火速行动,忙碌在线上线下。线上通过微信沟通、线下通过电话协调,与在孵企业对接沟通,传达落实上级最新复工要求须知,及时排摸在孵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做好登记台账、动态管理及统计上报,帮助企业完成复工备案申请工作。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和防护工作准备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和指导企业及时解决难题。

首开“电子通行证”3秒进出减少等候

自2月10日起,创业大厦、创业1号、校地合作示范基地等三个楼宇将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等措施。其中,蓝海软件园将正式启用由烟台海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疫情防控登记系统”,所有楼内办公人员进出不再需要手写登记信息,只需扫描门口张贴的二维码录入准确信息即可,内容包含: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企业信息、是否有外出史、体温是否正常等。点击提交后,结合“防控督导员”和物业人员的身份核对、体温测量,完成进出的查验程序,进出楼内只需3秒,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安全防范水平。使用扫码登记既能让所有楼内工作人员高速便捷的进出办公楼,又不增加聚集接触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通过后台数据统计,可以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筛选,为后期分析研判提供数据支持。

引入“红外体温检测仪”提高通行效率

针对人工测量体温耗时并且存在误差等弊端,科创公司积极协调相关企业,在创业大厦楼宇率先引入红外体温检测仪,员工进出无需停留,只要经过,体温就自动显示在电脑上,确保安全同时尽可能提高体温检测效率。

保障应急物资 打好防“疫”战

科创公司“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复工前就通过“企业管家”收集企业复工物资需求清单,尽量帮助企业协调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企业节后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下步,科创公司将继续积极协助企业开展复工工作,与企业共同应对疫情、携手互助,确保所有在孵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与企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科创公司 刘美君)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