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经济开发区吹响企业开复工“集结号”

2020-02-10 16:39: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雪



水母网讯(通讯员 宋雪)2月10日是企业开复工的日子,为保障园区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和防疫防控工作稳步进行,莱山经济开发区严格审批复工审批程序,明确复工验收标准,积极协助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和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尽快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连日来,园区加班加点审核拟开复工企业申报材料,督促企业严格摸排企业复工人员登记;做实做细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开复工材料通过审核后,现场验收企业是否符合开复工条件。截至2月9日晚,园区共接收200余家企业的开复工申请,已完成150多家工业企业和10余家服务型企业现场验收。

针对辖区企业2月9日之后将出现的大范围开复工和职工返岗情况,将园区企业划分八大区域,指派专人分包各大区域企业,制定复工审批登记、返乡复工人员摸排、复工现场督导等工作流程,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储备物资、出入监测体温、落实分餐制度、摸排复产员工情况、公共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的筹备。

下一步,莱山经济开发区将积极与辖区内企业保持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并发挥好各片区人员的督导作用,抓好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精心为企业疫情防控和长远发展做好服务。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