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让我隔空抱抱你——你的爱,就是我的力量

2020-02-09 18:27:31

来源:解甲庄街道   通讯员 杨长敬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杨长敬)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你便收拾行囊奔赴战场,甚至没来得及跟父母叮咛,没来得及给妻儿一个拥抱。“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元宵节,因在岗位坚守,只能点亮一盏心灯,给亲爱的人一个大大的隔空抱抱,告诉他们:一切安好,勿念!

解甲庄机关干部李达鹏

“儿子还有四个月就两岁了,大年三十晚上回来工作到现在,经常晚上忙着忙着抬起头,时间就到了半夜。答应儿子的睡前故事越欠越多,甚至视频通话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只是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过年没能陪陪妻儿,元宵节这一天,依然坚守在岗位上。隔空抱抱你我的宝贝,爸爸很想你。”

解甲庄机关干部刘晓明

“短暂的相聚,没来得及给你们更多的陪伴和照顾,谢谢你们对我的理解与支持。你在身边的时候,再晚回家也能吃上一口热饭,再寂静的夜有你无微不至的‘唠叨’。孩子生病那天,即使心里万分担忧,还是转身奔赴岗位,把你和孩子留在家里,加上平时聚少离多,此时心中亏欠更多。那天送你和孩子离开的时候,看着你们远去的背影,只盼着你们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隔空抱抱你,我的妻,感谢你的理解和陪伴,我们一家都要好好的!

解甲庄机关干部邹兆仪

“休完产假回来,还在哺乳期,就赶上了这场疫情,只能每天中午和同事换班,回家喂喂孩子。这是我人生中的“特殊时期”,也是大家的“特殊时期”,感谢单位、同事对我的照顾,感谢家人对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就是我每天最大的动力。又是一年元宵节,岗位虽寒冷,心却是暖的,隔空抱抱我的同事,我的家人,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将会迎来一个格外美好的春天!”

解甲庄机关干部刘子玉

“初一晚上接到要上班的通知,爸妈没有说什么,默默的给收拾行李,一遍遍打点,胜过一遍遍叮咛。在此之前,从来没有独自高速路上驾驶过,这次返程却足足500多公里的路程。千里之外,我自知这一路定全是他们的担心和牵挂。此时我正在岗位值班,寒夜冰冷,路面有些结冰,心里总是想着此刻如果能陪在家人呢跟前吃一碗元宵该有多暖和。遥远的给爸爸妈妈一个隔空抱抱,原谅女儿,此时此刻是一名坚守一线的机关干部,即使不在你们身边,我仍然是你们的骄傲!”

今年的元宵节,没有张灯结彩,没有欢聚一堂,大家在各个岗位全力以赴,默默坚守着。

他们笑称,每天最大的困难,就是不敢吃东西,不敢喝水,因为没有地方去厕所,特殊时期也不好去村里借厕所。玩笑中透着这场战“疫”背后的辛酸。但是我们始终相信,风雨过后,我们一定可以热情拥抱。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