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抗疫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09 18:18:32

来源:  



为了全面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牢固树立抗疫必胜信心,近日,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抗疫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市、区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会上讨论制定了疫情防控开学预案,并形成了10个子方案,就学习规划、卫生防疫、后勤保障、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设综合协调组进行综合统筹。  

会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各小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综合组要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和调度;卫生防疫组要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监督管理师生日常卫生防疫落实情况;保障组要提前准备,确保体温监测仪、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充足到位;学习规划组要妥善安排好延迟开学后的线上教学组织等工作;宣传教育组要做好防疫宣传及学校防疫工作新闻报道。

会上强调当前是抗疫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以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孙芳芳 葛慧丰)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