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黄海路街道纪工委严格监督检查 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 09:34:25

来源:黄海路街道   邢潇月



水母网讯(通讯员 邢潇月)“咱们这些楼宇大厦一定要注意,人员进进出出的别怕麻烦,做好登记,测好体温,企业开复工以后,咱们的压力会更大,工作人员自己也要做好防护。”黄海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在巡查时对金海大厦的负责人进行叮嘱。企业即将开复工,辖区楼宇大厦、凤凰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将会增大,纪工委书记亲自带队,对辖区11座楼宇,园区30余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督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役打响以来,黄海路街道纪工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并迅速响应区纪委监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

在制度保障上,向辖区各社区党组织、居委会和机关各科室印发《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对干部作风、工作纪律等进行重点强调。在日常监督上,对11栋楼宇、30多家企业、71个小区、89个卡口,每天进行抽检,围绕关口把控、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直接反馈,督导整改。在重点把控上,为确保大摸排不走过场,切实将摸排不到位的小区找出来,查漏补缺,纪工委重新理顺辖区71个小区的管理权限、常住户数,按照5%的比例进行复查,目前已抽检7个社区,拨打电话600余个,下发《关于对社区摸底排查情况的抽检反馈》7份,发现工作开展相对薄弱的小区5个,无人管理区域2个,已通知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整改。

疫情不结束,监督不止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严格监督检查,及时纠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