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2月17日起烟台普通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

2020-02-08 12:05: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今天,在烟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教育局发布人蔡润圃通报全市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情况,确定2月17日起,普通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会上,蔡润圃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部署,快速行动,科学应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立即停止假期一切聚集性活动,严格禁止各中小学组织师生假期到校、提前开学、集体补课和线下辅导答疑,全面禁止民办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所有线下培训辅导活动。严格学校校门管控,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按照上级统一要求,1月24日起对全市师生进行排查摸底,日报告零报告。

同时,针对疫情形势,作出了延迟开学的决定。组织教研部门和学校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家庭作息时间表、课程表,为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提供指导。同时,备足了各学段各学科的课程资源,优选落实网络平台。从2月17日开始,普通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

按照要求,继续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排查报告工作,做好开学前外地返烟师生提前十四天居家隔离工作,对需要集中隔离观察的坚决隔离,确保不让疫情隐患带入学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