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河东市场保供应惠民生确保市区各大商超、各乡镇供销一家的80%以上蔬菜供应

2020-02-07 19:17:13

来源:水母网   郭晶晶



水母网2月7日讯(通讯员 郭晶晶)河东市场作为全市最大的农贸市场之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东市场蔬菜供应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拓宽供应渠道,稳定物价,保障市场供应,确保了市区各大商超、各乡镇供销一家的80%以上蔬菜供应。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河东市场管理处反应迅速,积极与蔬菜原产地对接,保障产品供给;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交通运输难题。

为做好蔬菜运输车辆和进出人员防疫,河东市场蔬菜供应处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值守,每日不间断消毒,严控进出人员和车辆,对确需进入市场的人员和车辆做好消毒和测温工作,并详细登记在册。为杜绝人员聚焦,运输车辆实行错时进入市场。

为保障全市春节期间的蔬菜供应,河东市蔬菜供应处从年前就与国内各蔬菜供应原产地进行联系对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和压力,目前,河东市场上每天能保障供应60余吨蔬菜,总体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为解决运输车辆通行问题,泉山街道积极协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帮助办理运输通行证,截至目前,该街道为河东市场申请了10余个蔬菜运输车辆通行证,有效缓解了市场运力紧张的局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