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金岭镇防疫路上,做贫困户的贴心人

2020-02-07 19:17:13

来源:水母网   王尧



水母网2月7日讯(通讯员 王尧)疫情防控期间,金岭镇关爱辖区内弱势群体。2月7日上午,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进村,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入户随访慰问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在生活、取暖、健康、防疫等方面的情况,抗击疫情不忘关爱贫困户。





“疫情还没结束,咱尽量待在家里,必须出门一定记得戴口罩,有困难及时向村委、镇党委政府反映。”每到一户扶贫办工作人员都耐心向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怎么佩戴口罩、调配消毒水,并为他们进行院落消毒。

目前,金岭镇政府已为全镇500余个贫困户家庭发放防疫物资、科学抗击疫情一封信和明白纸,并安排各村工作人员定期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消毒。

按照上级安排,金岭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防疫期间扶贫开发相关政策,当前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好贫困户、困难群众等特殊人群,切实保障弱势群体安全渡过此次疫情。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