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财政金融局打造疫情防控“高速通道”

2020-02-07 18:22:12

来源: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第一时间召开紧急调度会议,部署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任务,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秀玲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搭建起抗击疫情财政“高速通道”,为抗击疫情及时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持。    

一是依托内网移动办公平台,对疫情防控相关公文实行即时传递、即时办理,即时下达。对疫情防控相关资金文、请示文等,要求相关局领导和工作人员随时待命,第一时间进行办理,确保局内签批公文半个工作日办完、外单位会签公文当日办完,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二是迅速建立应急专项资金的审核审批机制,特事特办,确保应急专项资金审核拨付安全高效。截至2月7日,已累计下达疫情防控资金300万元,业务主管部门已实际支出100.3万元,其中:购买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77.3万元、隔离场所租赁及疫情防控宣传等23万元。

三是要求主管部门严格管理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将应急物资配置落实到位,加强疫情防控采购项目采购文件和凭据的管理,留存备查,确保我区疫情防控资金使用规范安全。

(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许琳)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