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疫情就是命令 使命担当吹响党员志愿服务“集结号”

2020-02-07 18:21:08

来源:   通讯员 于美娟



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成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全面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在志愿服务中,所有的党员志愿者们本着“积极奉献爱心善意、履行责任担当,依法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原则,把初心使命践行在战“疫”第一线,誓与疫情抗争到底。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深入到高新区多个小区,逐队逐户逐人进行宣传排查,开展返乡人员摸排、防御知识宣传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高新区人民的平安。

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转发《看,高新区共产党员奋斗在战“疫”一线》等文章,使得这些正能量的文章能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

(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队员佩戴红袖章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将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网上志愿服务,鼓励党员同志们及时准确地向公众提供官方权威信息,积极加强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及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合理表达意见,主动参与辟谣,举报不实信息,自觉抵制反驳网上不当言论,把好群众思想认识第一关。

(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 于美娟)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