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欣和为烟台抗“疫”一线战士提供安全饮食保障

2020-02-06 22:15:3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6日讯(记者 于雪)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欣和用他们的企业担当为我们筑起一道后勤保障的围墙。为了支援抗击疫情,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在保证民生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从旭耕农场紧急调配600公斤新鲜有机蔬菜、840公斤安心大米,连同600余箱欣和旗下调味品和休闲食品,无偿捐赠给烟台开发区后勤保障食堂。


为了保证食材品质,捐赠的有机蔬菜均于当日采摘,采摘和包装过程严格消毒,采摘人员、运输车辆和配送人员均已全面防护。这批物资被运往开发区部分机关食堂,为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安全饮食保障。



了解到很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由于高强度的工作,身体损耗极大,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烟台本土的食品企业,希望能为此次疫情抗击、保卫家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此外,欣和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防疫小组,对全体员工进行身体状况跟踪调查。根据各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办公室的通知文件,延迟春节上班返岗时间,同时修改出差、会议管理及工作安排。积极部署返程复工防疫措施,组织办公场所消毒、建立健康档案,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同时在防疫防护完备的情况下逐步恢复生产,保证市场供应。



同时,为了保证民生产品供应充足,欣和的美食顾问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特殊时期我们要求她们不主动上前介绍,与消费者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坚守在一旁,只对有需求的顾客进行必要的指引。

 

倪俊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