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东方文化市场向芝罘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 抗击疫情

2020-02-06 14:25:14

来源:水母网  



回单详情

  水母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王艳丽 记者 张大明) 在这个病毒肆虐的冬季,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和资金物资紧缺的现状,凤凰台辖区爱心企业东方文化市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向芝罘区红十字会无偿捐赠5万元用于芝罘区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以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方文化市场迅速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积极做好市场防疫工作,广泛发动,狠抓管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市场暂停营业并封闭出入口

  市场认真执行政府通知,立即暂停营业并封闭各个出入口,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严禁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延迟市场开业开放时间,并按相关规定做好职工和业户的沟通工作。

市场人员正在进行消毒灭菌

职工及业户为疫情严重地区捐款

  认真做好市场人员活动区域内的消毒灭菌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人员管理追溯工作,利于控制稳定疫情,广泛组织职工及业户捐款,支援疫情严重地区。

  芝罘区政协委员、东方文化市场董事长谭朝予说:“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国家处在困难时期,我们政协委员应该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社会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