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招远农行在行动

2020-02-06 15:47:19

来源:水母网   蔡红蕾



水母网2月6日讯(通讯员 蔡红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招远农行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通知要求,积极部署,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加强组织领导

招远农行成立了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每日实行“零报告”、“双线报告”制度,逐人排查疫情。

确保防疫物资措施到位

招远农行安排专人采购口罩、消毒液、手套、耳温枪、酒精等防疫物资并下发至各单位;各单位安排专人对网点营业环境及自助设备等进行消毒,为正式复工做好准备;金库对现金、金库环境进行全面消毒。

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合理安排营业时间,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情况下,为大众做好金融服务;开启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宣传分享线上金融服务渠道、爱心捐款通道等等。

强化防控意识

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增强大众防控意识;招远农行党委书记、行长于先军在单位微信群中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要求所有员工认真学习,增强防控意识。


疫情当前,我们同舟共济,无畏无惧;防控疫情,我们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招远农行将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