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
牢抓安全生产,为防控疫情筑牢安全防线

2020-02-06 12:45:33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牢抓安全生产,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平稳运行,保障孕产妇及新生儿的安全。2月4日,医院党委书记孙强同志、工会主席黄玉玺同志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成员进行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巡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临床一线科室的设备用电安全情况、电路走线情况、消防器械配备情况等,孙书记不断提醒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里,把责任真正落下去,把工作做得更到位,在安全生产全力保障医疗安全、运行安全,做好医用物资的储备和设备使用的监管,确保诊疗工作顺利进行。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做出整改,有效杜绝安全生产隐患,保证医院疫情抗击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孙书记对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医务人员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尤其是发热门诊的诊疗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保持信息畅通,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同时也感谢各位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

此次院感、安全生产检查,覆盖范围广,检查内容全,充分体现了医院领导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全力保障医院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