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团工委抗击疫情 咱们团员青年有力量

2020-02-05 19:49:19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高新区团工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力量,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

机关青年在行动

面对疫情,机关青年积极行动,展现担当。有的在村、社区疫情控制点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检查来往人员状况,有的挨家挨户摸排人员信息,宣传防护健康知识,有的春节一天未休,一直奔走在防疫一线,还有团员青年在严密防护的情况下,到重点人员家中测量体温,帮助倾倒垃圾等,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了青春力量。(图1) 

机关青年到重点人员家中测量体温、做好记录

“乡村好青年”在行动

“乡村好青年”主动请缨,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疫情来临时,马山村的好青年主动找到党支部书记,说自己年轻,免疫力强,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他选择了在村口疫情控制点执勤,工作中不放进村任何一个外来人员,一站就是一天。当问他冷不冷时,他微微一笑,说:“年轻,不怕冷,能出一份力很高兴。”像马山村这样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的“乡村好青年”还有很多,他们忙碌在战“疫”最前线,留下逆行的青春身影。

“乡村好青年”在执勤 

“乡村好青年”在测量体温

“乡村好青年”在发放明白纸 

“乡村好青年”在入户摸排 

学生团员在行动

实验中学的共青团员也积极发挥自身力量。疫情来临时,他们以实际行动做到减少外出,讲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也带动和影响身边人。共青团员积极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共同抗击疫情,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少先队员在行动

少先队员也纷纷参与到防疫宣传工作中来,虽然不能外出,但他们用手抄报的形式向新型冠状病毒开战,为武汉加油助力,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少先队员手抄报

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虽身处异地,但心系武汉,纷纷自愿捐款,展现了崇高的奉献精神,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高新区团工委 韩凤萍)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