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梦芝街道党员先锋事迹

2020-02-04 22:13:41

来源:水母网   韩本兰 杨绍霞



水母网2月4日讯(通讯员 韩本兰 杨绍霞)疫情到来期间,梦芝街道城西路家村全体村民众志成城,村两委带领村中百姓合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于安兴同志严把村路口值守关,从早五点到晚九点时刻坚守岗位。



正月之初正值天寒地冻的时候,早上于安兴同志四点多就起来了,简单洗漱后他就来到了村头第一道卡口,这近一星期的时间于安兴一直如此。遇到百姓不理解时于安兴能够耐心细致的讲解当前疫情形式,告诫村百姓做好防护措施。有一次,于安兴同志负责的卡口遇到外来人员不听劝阻冲卡,于安兴冲在第一个去拦截,一直追着车辆直到将车辆拦截下来。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一直没有忘记入党之初的誓词。我能做的不多,站好每一班岗,排查每一名进出村人员,确保村老百姓不被外来病毒传染,这是我的责任”。于安兴感慨的说到。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冲在一线!强化责任担当,不负人民期望,梦芝街道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