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烟台玫瑰联盟会员携手奉献爱心

2020-02-03 18:49: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一雯



水母网讯(通讯员 王一雯)疫情无情,巾帼有爱。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2020年2月1日,在芝罘区妇联的组织下,区妇联主席赵美玲、玫瑰联盟会长、七彩虹艺校校长王茜积极发动部分会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来驰援一线防疫,展现巾帼力量。

王茜会长与会员姜淑娟、初海青、高沐垚等一同来到杜家疃高速收费站,为防疫检测点捐赠了口腔抑菌液、白茶和茶饼等物品,除了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抗疫爱心”,王茜会长还带来亲手煮好的红枣白茶,白茶增强人体免疫力,为前线工作人员健康保驾护航。会员邹丽娜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到捐赠现场,特意委托王茜会长,购买茶叶送给工作人员以表心意。

王茜会长把拿来的相关赠品送给疫情负责人

“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线人员放弃了春节休假,坚守本职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我们也想用这种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出我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顺利的度过这次难关。”王茜会长的一席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姐妹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举动让联盟也变得更加紧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玫瑰联盟的会员们纷纷行动,通过不同方式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早在1月30日,会员初海青与爱美健康集团公司孙玉敏董事长就开始研究疫情对策,当得知抗击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最好的应对措施就是提高人体免疫力,他们紧急从公司调拨100盒价值19.6万元的酯化硒健源口服液,当天就将捐赠产品送到烟台疫情定点的奇山医院,对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及隔离患者表达了亲切慰问,并祝愿早日取得战胜疫情的全面胜利。

烟台玫瑰联盟自2019年7月19日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开始,在芝罘区妇联和奇山街道办事处的管理指导下,迅速有效地开展起各项成立工作。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短短半年时间,已有会员227人,举办开展各类活动12次,不仅为烟台高端女性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带动和鼓励了更多的烟台女性参与到社会公益。

捐赠表单:

烟台玫瑰联盟会长、烟台七彩虹艺校校长王茜  红枣白茶、茶饼

烟台神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捐赠爱普乐口腔抑菌液

董事长姜淑娟  捐赠两箱口腔抑菌液

烟台爱美健康管理(体检)有限公司初海青  捐赠100盒酯化硒

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邹丽娜总监捐赠茶叶

高沐垚,烟台市歌舞剧院青年歌唱演员为现场一线工作人员服务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