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温泉街道严把关沿街门市防疫工作

2020-02-02 19:39:19

来源:水母网   郭琳 曹军波



水母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郭琳 曹军波)“地毯式排查”让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现在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咱千万不能因小失大。”






连日来,在招远市温泉街道有这样一支“扫街”队伍,他们在寒风中行走于大街小巷,督促沿街门市经营者做好防疫工作。

年后,不少沿街门市开门营业。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月28日起,招远市温泉街道联合温泉市场监管所、温泉综合执法大队、温泉派出所成立沿街防疫宣传队。队伍分两组,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排查”。

执法人员对沿街门市挨家挨户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对正在营业中的超市、商店等商家,执法人员要求负责人设置温度检测设备、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要求店内进行规范消毒等防疫措施。对于要求开复工的企业,执法人员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告知省里下发文件规定,除了涉及防疫、民生、医药类的企业,其他企业一律不能再2月9日前复工。

在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商家询问了近期是否接触湖北籍人员,并建议外地员工延迟复工。商铺店家和过路群众纷纷对街道到位的防疫工作表示称赞,并表示近期会全力配合街道防疫工作,重视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执法人员也将每天进行检查,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的来袭,招远市温泉街道将继续坚定战斗热诚,全力把控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