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暖心!招远医药统一大药房2.9万个口罩免费送一线!

2020-02-02 16:15:36

来源:看招远  



看招远 1月31日讯(招远融媒记者 刘佳贤)连日来,我市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今天上午,招远医药统一大药房有限公司派专人,将从各地紧急调度的2.9万个口罩免费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

今天上午,一辆来自招远医药统一大药房有限公司的爱心货车,先后将总计2.9万个口罩交到执行防控任务的部门专责人员手中,让他们转交给在一线执行防控任务的执勤人员。而这一暖心行动也直接让一线防控人员口罩短缺问题得到了很大缓解。

“我们局作为交通联防组牵头部门,每天就得需要300余副口罩,统一大药房为我们送来了应急口罩,为我们解决了很大的问题。我们也将不辱使命,严把交通关口,严防疫情输入。”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康杰表示。

除了免费捐赠了10多万元的口罩之外,招远医药统一大药房有限公司还承诺严守有关价格规定,和全市人民一起共度难关,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招远医药统一大药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明贤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统一大药房全部干部职工大年初一全部结束休假,紧急从各地采购防疫用品。我们承诺,与疫情有关的物品,绝对不涨价,全力以赴为市民健康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