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金山湾管理处:守土有责,这“责任”我们党员担定了

2020-02-01 15:25:00

来源:水母网  



(党员刘军琳入户排查)

 

(党员蒋家革、马跃入户排查)

1月30日一大早,同事们戴好帽子、口罩,便转身深入一线,入户摸排。临走前,同事们却不忘一遍又一遍地嘱托我:不要下村拍照,你需要什么照片,我们给你拍,一定达到你的要求。这就是我的战友们,我最可爱的战友,作为党员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心中装着大家,却唯独没有他们自己。

 

(北山村党员 孙秀珠)

 

(林北村党员 孙丽宣)

这些村妇女主任平均年龄56岁,她们中不少人已经做奶奶啦。就是这样的一群硬核“奶奶”,她们是此次村防疫工作的最强联络员。北山村党员孙秀珠要出门走访了,小孙女拉着奶奶不让走,哭着闹着要一起出门,孙秀珠把小孙女往爷爷怀里一推,带上防护帽和口罩,头也不回地投入到新一天的摸排走访中。

 

(党员曲芙蓉整理疫情信息)

(腊月28日)1月22日开始,综合服务中心曲芙蓉就投入到疫情防疫工作中。从那时起,她未曾休息过一天。大年初一一早,就来到单位与医务人员走访辖区重点外来户。当时在没有各种防护措施仅有口罩时,曲芙蓉大姐作为党员,是第一批进入群众家中进行摸排的人,冲锋在前。曲芙蓉大姐近50余岁,电脑知识不足,为了高效准确无误地报送各类报表,曲大姐白天走访重点人员,晚上在家向上高三的儿子学习电脑知识。有时候凌晨12点还在琢磨第二天的各类报表。这个年她未曾好好陪过老母亲,老母亲打电话过来,说着说着就沉默了,言语中有些许埋怨,她安慰母亲说,等疫情结束了,我肯定回去给您包您爱吃的韭菜饺子。

 

(北山村党员曲实绪)

老党员曲实绪今年72岁了,这几天腿疼的老毛病又犯了,外出摸排走访,村里本来没有安排他入村走访,但他主动请缨,说到:别看我年龄大啦,但我做了一辈子群众工作,村里的家家户户没有谁比我更了解,我作为老党员,我不带头走访,谁带头。老伴儿担心他的身体,他乐呵呵的说到,晚上让我喝口酒就行。(王滋雯  )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