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疫情面前共担当 烟台高新区企业家协会为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们送上“满满爱心”

2020-02-01 15:25:00

来源:水母网  



连日来,烟台高新区各部门积极行动,加强监督落实,深入一线,严防死守,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响防控新型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在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前,每个人都是抗击新型肺炎链条上的一环。防控疫情蔓延,必须全区一盘棋,筑牢全防线。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是区内企业面对疫情的共同心声。

1月2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企业家协会分别为辖区内派出所、街道社区及高速路口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慰问品及热腾腾的“爱心午餐”,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在科技园派出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银海边防派出所烟台高新区企业家协会会长孙军强和秘书长刘尚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辅警,代表高新区企业家协会向全体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并带去猪肉、鸡蛋等慰问品。同时,为街道社区及高速路口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分发220份“爱心午餐”并对他们为了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舍小家保大家的忘我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慰问轸格庄高速路口执勤人员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在非常时期,提供这些抗疫物资只是尽了绵薄之力。防疫抗疫人人有责,烟台高新区企业家协会将继续与全区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守护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