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疫情面前,我们永远和群众站在一起,并肩驱散阴霾,静待春暖花开

2020-01-30 15:50:18

来源:水母网  



2020年1月28日

疫情面前

我们永远和群众站在一起

并肩驱散阴霾

静待春暖花开

(一)

image.png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到金山湾辖区各村检查村级防控工作。

(二)

image.png

区纪工委、组织部、应急管理局联合对金山湾辖区村级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月27日晚,金山湾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人员进行随访,并进行详细情况登记。

(四)

image.png

1月28日,金山湾管理处邀请姜格庄医院于大夫为全体机关干部及村联络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

(五)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每日摸排情况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六)

image.png

发放《关于加强市场监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110余份,并在各村显著位置张贴。

(七)

image.png

从1月27日开始,金山湾管理处纪委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监督检查工作,已对各村封闭管理和卡口防控情况开展巡回监督检查3轮次,巡回检查问题14条,及时向党委反馈,下发《情况通报》2期督促及时整改。

(八)

image.png

各村均设置一次性口罩丢弃处,集中处理一次性口罩,防止其成为新的病毒传播物。

(九)

image.png

金山湾管理处为各村发放消毒物资。

(十)

疫情防控期间,金山湾管理处督导各村安排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党小组长等划定任务,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划定责任人和责任区域。

(十一)

各包村干部督导各村进行外省务工人员情况全面摸排。

来源:魅力金山湾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