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山东烟台护士学校优秀毕业生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2020-01-29 16:18: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建 记者 张奕)面对武汉日趋严峻的疫情,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优秀毕业生全璟、田仁军也在奔赴疫情前线的逆行者队伍之中。

全璟,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2016届毕业生,威海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作为山东省首批部分医疗队队员援助湖北黄岗。这位24岁的朝鲜族小伙子,在校聪明好学,是班主任心中的“优秀班委”、同学口中的“热心人”、父母眼中的“暖男”,在本命年的正月初一,这个本该跟家人团聚的日子,成为“我愿意为你,挡在疫情之前”的“逆行者”。

田仁军,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2007届毕业生,莱阳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作为山东省第二批部分医疗队队员援助湖北。他参加过汶川地震医疗队,是一名国家级金牌献血员,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烟台市最美护士、烟台市三等功、烟台市优秀共青团员、莱阳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面对疫情,他主动请缨,他说:“从重症监护室到疫区,不过是换了一个战场,党指到哪里就坚决打到哪里。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能奔赴疫情最前线感到十分自豪,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精神参与到医疗工作中,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奉献坚持是你的名字,逆风而行是你的故事。千山和万水深情赞美你,美丽中国,因为有你。最美的逆行者,加油!请平安归来!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