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联通响应号召坚守岗位 全面保障通信服务畅通

2020-01-28 11:52:4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8日讯(通讯员姜婷婷)新春佳节,病毒肆虐,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考验着基层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烟台联通紧紧围绕工作职责,统筹调配各种资源,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预防控制工作。

面对疫情,齐心协力,明确防控疫情作战要求。按照集团及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烟台联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防控制联合工作组”,由公司党组书记盖永新同志任组长,各部门充分发挥网络沟通平台便捷作用,在烟台联通综合管理工作钉钉群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单位短期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对办公场所、营业厅等人流密集区严格执行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杀菌清洁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和客户的防护措施,做好应急预案随时准备启动作战方案。

面对疫情,众志成城,全面保障通信服务畅通。当“白衣战士”们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时,作为通信人的烟台联通工作人员也前往属于自己的“前线”。目前形势下,每一条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通信是否畅通显得尤为重要。为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的专线、网络通信运行正常,烟台联通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确保第一时间提供紧急通信保障服务。龙口、栖霞、牟平、长岛等县分公司为市政府新成立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紧急新装电话和宽带、行政服务域等网络服务”。 长岛分公司为“县政府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联合办公室”安装宽带8部、电话3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为医院相关办公室安装调测宽带,安装宽带9部,固话3部;栖霞分公司为市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新装固话和行政服务域网络;龙口公司为市政府新成立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紧急新装电话和宽带;牟平分公司为滨洲医学院附属院的疫情隔离中心紧急调试装机。

面对疫情,坚守岗位,持续展现联通优质服务。公司党委宣传部、工会、共青团分別在烟台联通党建工作交流微信群和钉钉群,烟台工会工作交流钉钉群、共青团工作钉钉群及烟台联通综合管理钉钉转发了《烟台巿委组织部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及《中国联通党组致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和共青团组织的倡议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取消出游返乡行程,采取“电子拜年”与家人团聚。同时,为响应政府要求尽量减少外出的提示,公司市场部先后组织员工广泛转发朋友圈《携手同行,共向新春》、《联通与您携手同行》、《联通新春不打烊,足不出户办业务》。令广大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服务,10010客服热线众多客户代表与各营业厅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他们最专业的业务知识技能,最热情贴心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