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春假招远市综合执法局大秦家中队整治8家烟花爆竹经营户及责令改正7家烟花经销处

2020-01-26 22:54:49

来源:水母网   林少庆  张培杰



水母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林少庆 张培杰 记者 彩梅)春节假期,为有效消除了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秦家中队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整治行动,规范烟花爆竹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行为。

春节假期,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和经营业户逐一进行宣传,通过大力宣传,得到了广大经营业户的理解和支持,有力地推动了治理工作的开展。

在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重点对沿街商铺、商场、集贸市场周边道路和加油站、学校周边等区域,切实加大了对流动经营户的整治,消除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及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

在日常巡查时健全管理机制,严格杜绝烟花爆竹占道经营者乱设摊、乱摆放、占道促销等破坏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

通过整治,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此次行动共对辖区8家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突击整治,对7家烟花经销处店外摆放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经销店主表示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