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大剧院近期推出多项活动 文化演出让利惠民

2020-01-24 15:49:31

来源:水母网  




《风华绝代》剧照

水母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常瀞文 YMG记者 刘晋)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大剧院推出了系列优惠购票政策,落实“冬游齐鲁﹒好客山东”鲜美烟台惠民季活动,让更多市民走进剧院,乐享文化大餐。

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烟台大剧院将有三场演出集中开票,提前购票可享半价优惠。除了新开票演出,已开票多场演出均可享受6到7折优惠。除此之外,烟台大剧院在1月20日-2月2日期间,推出在保利票务官方平台购买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或杨丽萍作品舞剧《春之祭》任意演出票,前200笔满888元的订单可获赠真丝方巾。

活动期间,烟台大剧院多场演出均可参加优惠活动,包含音乐会、儿童剧、话剧、戏曲等。其中三场已开票演出,包括4月12日的2020年市民音乐会浪漫曲--列维-格里亚佐诺夫 钢琴独奏及小提琴-钢琴重奏音乐会、5月19日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文艺巡演、6月20日的市民音乐会家学·琴传古琴世家全国巡演,早鸟活动期间购票除最低两档价位均可享半价优惠。

已经开票多场演出,包括 1月29日的幸福鼠年与你相伴-烟台大剧院鼠年新春系列演出季之乐不思”鼠“新春相声大会、1月30日的幸福鼠年与你相伴-烟台大剧院鼠年新春系列演出季之经典童话剧《皇帝的新装》这两场演出可享6折优惠;其中2月26日的2020年市民音乐会《声音的琥珀》、2月23日的明星版话剧《爸爸的马拉松》、2月24日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2月29日的开心麻花戏剧新体验《婿事待发》、3月6日的歌剧音乐会《塞维利亚理发师》、3月7日的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系列作品视听音乐会、3月22日的大型实景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3月26日的阿根廷舞蹈《探戈传奇》、3月29日的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4月1日的《意大利坎帕纳交响乐团歌剧选段音乐会》、4月7日《大师有约--燃情岁月·男高音之夜保利院线20大城市巡演音乐会》、4月21日的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名家王奕謌经典剧目《秦香莲》、4月26日、27日的杨丽萍作品《春之祭》、5月17日的《百老汇经典的旋律》、5月28日的张浩天“时空旅行者之浪漫者专列EXPRESS Romance”钢琴独奏音乐会、6月4日的《莎士比亚与门德尔松的“仲夏夜之梦”音乐故事会》、8月13日的雷羽钢琴独奏音乐会2020中国巡演,每场除最后两档价位外,均享受7折优惠。关注“烟台大剧院”“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更有优惠。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