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24 15:13:30

来源: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水母网1月24日讯 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人大、政协“两会”,是在冲刺“十三五”规划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提振精神、奋勇攻坚,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开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用好自贸片区平台、深化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以攻坚的精神、攻坚的姿态、攻坚的节奏,全面打好改革开放、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防范风险、民生保障、作风转变“六场硬仗”,头拱地、向前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统筹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维稳、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着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利剑”和派驻机构“探头”作用,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要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加强监督,精准整治脱贫攻坚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开展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治理。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一手抓警示教育、一手抓案件查办,严肃查处各类腐败问题。

会议指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事关群众安危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处置应对。要加强疫情监测,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科学研判疫情走势。要严格管控措施,把防输入、抓管控作为重中之重,做好车站、机场、码头、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加强农贸市场管控和动物检疫监管,最大限度消除传染源。要做好应急处置,周密制定方案预案,充分动员救治力量,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科学普及防控知识,依法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行为。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实行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YMG全媒体记者)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